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我要离开这里了 ,... TT 朋友们...好好看完我写的 。

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远 。也是第一次离开老婆 。


因为工作关系 。要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住。


虽然真的很不舍得 。可是我希望自己学会独立 。 :)


写着写着 。眼泪都快流了 。老婆 ,对不起 。


是我的错 。是我小气 。是我多心 ,我跟你说对不起 。


是我最近都忽略了你 。


现在要离开你 去很远的地方做工了 。


要走时才想 。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陪过你了 。老婆对不起 。


忽略你是我的错 。我爱你 。很爱很爱 。


以后以后回家了 。 我会好好陪你 。


写着写着 ,我后悔了。。。我真一点都不想去了 。[眼泪真的流了。真的]


家人我要走了 ,别太关心我 。我会没事好好回来的 。


都怪Xstrawberry Muiz 的blog 。那首歌那个旋律 让我哭了 。


可是听完了 我又从听。


我哭了 ,3哥在隔壁都看不到 。好笑 。


很久都没有流泪了咯 。这就证明了 。我想家 我想老婆 我想你们 。


这歌不错我好喜欢 。老婆要乖乖等我回来 。


虽然是一个礼拜会回来一次 。可是一个礼拜好久 。


等我真的想回家了。


我就会不做 回家 。老婆要有点耐心等我回家,别坏蛋了 。


为了家人老婆朋友们流泪还是第一次 。


这感觉好温馨 。我真的很爱你们 。老婆 我爱你 。


`


`


`


`


`


`


`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