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好笑 - -|

很久没有写blog 了 - -


话说我好像是要去KL 做工的 ~ 谁知道?!


才去了两天 - -。妈妈就叫我回家不能去那边了 。


不过也好我也很不舍得Rawang 。过后另一天 我就做了 Shampoo boy x)


这正是向我的梦想踏前了一步 xD


洗头不会 ,虽然同事会一直指出我的错 。


可是为了达成目的 。我要加油才行 。


有一段时间正想过要放弃 。这是我的梦想怎么可以就这么放弃!


所以我要加油了 。不能灰心 。


还有 = =。


老婆中了国民服务 - -|她哭死了 ~


哎呀 。不中都中了 ,不开心什么的 。


还说我不要她 = =。如果这样就不要你的话 。


我这样就要不得了咯 ~


都不懂我有没有中 ,中了就等死 ,我的头发 。我的灵魂


接下来就是我的头发 ,X)


进展不错 ~ 我没有戴帽子了咯 ~ xD


希望我的头发快快长 ~


加油吧 。祝自己洗头成功! 加油 加油 加油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