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正式宣布 !

各位学校一起玩的姐妹兄弟们 ,对不起了。

我正式宣布,我停学了!

是时候丢下你们了 。我也不想的 T^T .. 可是为了我的头发 ..

等我的头发回来后我就立刻去找你们!

我要去找工做了 ,以后会很少时间 。过了6月我就不能到处去了!

可能连去云顶都不能去了 。对不起 >< 

如果可以休息我一定休!

haiz ...头发应该很快就会来的 。

你们在学校要加油!不要那么想我 。

不过我会想你们 TT ... 如果你们叫我回去读 我也是不会了的 :D 

能和你们见面我一定去 约定咯 ~~

我也是为了头发死的人 :D 




 



`

`

`

`

`

`

`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