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被人灌酒 T^T

18号 ,和兄弟一大班喝酒= =。。。本来说WTC喝的 = =


怎知道给人家拉我们去喝了 ~


伤心,被人灌酒弄到我很想呕 ><


肚子空空就喝多多酒 = =...还是一杯杯一口喝完的 囧


可是不喝就是不给面子 ~ 那就一定要喝了 xD


有一段时间不懂自己在做么了~做了什么都忘记了~ 不醒人事 = = 醉了吧 ~


全部醉到走去外面睡地上 = =|失礼啦woixD


全部脸红红 , 某人还呕了 roti canlai XD


然后两点多了 - - 全部不tim了 我就不懂被谁载了回家 = =|


一睡床我就睡着了 XD 果然很醉 ~


我们7个人喝了3箱 = =20瓶 ++ XD 不用钱的 ~ 人家请 ~


早上了 头晕晕 ~ 还有还有 - - 我第一次那么早写blog ~ xD


我出街了咯 ~ 还戴帽子的 !我从来不戴的 !因为会弄乱头发 ~


因为太丑 所以一定要戴帽子 ~ haiz ...


想了个名句 ~ ‘吾头可断,头发不可乱 !’



`


`


`


`


`

1 条评论:

  1. 吾头可断,头发不可乱 ! =="
    笑到我肚子痛啊~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