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以后的日子 。

我的生日倒数8天!


过了我的生日要去找工了咯 >< haiz ..


就快过那些没时间有很辛苦的日子了 。


到现在还在烦着,到底要做什么工好 ?-.- ...


烦恼啊!还是直接去理发店打工了 - -?!


唉 , 最近每天都坐在电脑面子 - - sienz 到 ..


可是看来已经坐不久了 = =| 要做工了啊!!


我生日那天 记得跟我说生日快乐 xD 6月25啊 !!


今年应该很多人帮我庆祝 X) 开心 ~





音乐在我生活里也是不能缺少的 x)


我最近爱上了Bigbang XD 好帅 !


我以后也要站在台上! [ 发梦下就好了 T-T ] 


今晚的愿望 ,头发啊 ~ 快


[弄blog弄到我不爽了 T^T ..怎样都弄不好 !]


`


`


`


`


`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