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.. 快哭了 T^T ..

这辈子最开心的就在 25/6/2011 ..我的生日 .. 我很开心 !


老婆兄弟姐妹朋友们 ,都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T^T ...


太感动了!!lowb还特地为了跟我说生日快乐 ,在那个地方等我过去 。


太感动了!生日就这么过去了 ,好不舍得 .. T^T ..


没拍到照 是最可惜的 ~ ..


兄弟们都帮我庆祝 =] 我很开心!


还有家齐 特地为了跟我说生日快乐 ,做工12点放工。


特地跑来WTC 找我 T^T ..感动到 ...~ 我想哭了 。。


谢谢我的 Muiz tiramisu 弄了个视频给我 ^^


谢谢你拉 ~~ :目


还有谢谢另外一个 Muiz Xstrawberry vicky [ 好像很多muiz x) ]






我的老婆送了我生日礼物 XD lens ~~


今年是最开心的!!


兄弟们! 下一年 再doi beer !!




有两位靓仔送我弹弹堂 mol point xD shhh ~ 不要说 ~哈哈哈!


开心开心!虽然很不舍得 ,可是还是过去了 .. ~ 





谢谢大家 T^T .....谢谢FB的朋友们 x)




`




`




`




`




`

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